爱搞啥搞啥

近期不定期掉落的产出↓
暗箱组合(姬祁)、明日方舟单人图

This is我表达my love的方式(比哈特

说好的配文

打多几个tag啦你(x


“你留在原地,不要跑哦。”这是一期一振去买棉花糖之前对五虎退说的话,他还是有点不太放心,就又补了一句:“我很快就会回来的。”

五虎退乖巧地点点头,目送自家哥哥的身影逐渐远去。

五虎退穿着印着白色老虎图案的厚厚的白色羽绒,又戴着厚厚的白色棉手套和围着厚厚的白色棉围巾,银白的卷发遮住了大半张脸,他整个人都是白色的,就像软软甜甜的棉花糖,就算穿着臃肿的白色衣服,在游乐园熙熙攘攘的游客中显得渺小,仿佛要与满满翻腾飘旋的雪花融为一体。

明明是大冷天,而游乐园里依旧热热闹闹的,冬天的风依旧那么凛冽寒冷,五虎退的鼻尖都冻得有些红。身后的过山车俯冲下来,铁轨的摩擦声带起了许多人的尖叫声,五虎退朝被手套裹得严严实实的手心呵了一口气,棉手套上一瞬间变得有那么一点潮湿,和那么一点的温暖,然后又随着冷风风干,并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。

依然是很冷。

呼出的气在寒冷的空气中行凝成一团雾,丝丝缕缕地散开,五虎退的目光漫无目的地四处飘着,连身后有什么东西靠近都没发觉。

一只毛茸茸的大手拍了拍五虎退,他被吓了一跳,转过头来一看,是一个狮子人偶。

应该是游乐园的工作人员什么的,一只大狮子站在五虎退的身后,毛茸茸的服装看起来有点笨重,狮子形象的头套看上去也有几分憨傻。比五虎退高了几个头的狮子人偶正在看着他,手里还拿着几个气球。

呀——是来派气球的狮子先生啊——

五虎退这么想到,果不其然狮子人偶从手里的一扎气球中拿出一个递给了五虎退,狮子人偶那张不会变的脸上的表情也显得很温柔。

可是人偶不能说话的呀,不然会吓坏小孩子的。

“气球……谢谢!”五虎退带着几许兴奋地接过了那个气球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冷还是兴奋而显得脸颊红扑扑的。被人偶搭讪五虎退很开心,他小心翼翼地握着那根线,气球随着风一直晃动着,上面被画上了几条须,一个鼻子,和一个“王”字,看上去颇像一只小老虎。

而狮子人偶挠挠头正想要说什么,可惜他的手不够长,于是他改为摸了摸五虎退的头。

冷风就是一个爱嬉闹的孩子,它笑嘻嘻着呼呼地刮过,把气球吹斜了,咕噜咕噜地从五虎退衣袖中钻进去又跑出来,“哈啾。”五虎退被冷得打了个喷嚏,就算穿的厚厚实实的也没办法暖和起来,五虎退抱住自己瑟瑟发抖,而带着手套的手里还紧紧握着那条连着气球的线。

这一幕被他身后本来想要走开的狮子人偶给注意到了,他犹豫了一下,把想要后退的脚步改为了前进,他一下子挨到了五虎退的身后,伸出手环住了他。

五虎退本来就红扑扑的脸颊此时更是闹了个大红脸,游乐园里的人人来人往而没人注意到这边,狮子人偶把五虎退环得结结实实,毛茸茸的服装蹭到五虎退的脸上痒痒的,却又十分温暖。

“谢……谢谢狮子先生……”通过脖颈传递过来的热量是真实的,五虎退本来就是个内敛害羞的孩子,本来因为人家穿着狮子人偶的服装他并不害怕,可是来自陌生人的温柔的触碰还是让他害羞得说话也结结巴巴的:“那个……很暖……”

“呜……”五虎退想挣又不敢动,狮子人偶贴着他,服装上的毛柔柔软软的,又温暖得很。

真的很暖……

五虎退想,他不知道该说什么,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有些尴尬得任人把自己揽在怀里。

“喂,小鬼。”一只毛茸茸的手从五虎退的的身上移开,取下来厚重的人偶头套,从这上面抖落了些许细碎的雪花,一张青年的脸露了出来,金发遮住了他的左半边脸,后面过长的头发被他随意扎成了一条辫子,从衣服里掉出来搭在了人偶服装上,灰蓝色的眼睛自上而下,一瞬不眨地看着五虎退:你没事吧?”

也许是藏在雪花里的错觉,五虎退看到,狮子先生的脸有点红。

END


一豆:

这是一个关于游乐场工作人员如何正确关爱软萌正太的故事【并不

评论(2)
热度(90)

© 惜里哗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