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搞啥搞啥

近期不定期掉落的产出↓
暗箱组合(姬祁)、明日方舟单人图

哨向pa浮梅

舟浮梅。

舟背景+哨向设定,哨兵浮士德x向导梅菲斯特

忙里偷闲搞了一下。tag这么打不知道对不对……









他们的结合在一次天灾过后的逃亡途中。

喷发的岩浆把他们上一个停留的城市一切碾为尘土,他们在新的城市里辗转逃亡,但是新的城市并不欢迎外来的感染者,中心城城门紧闭,对外来逃亡者的身份进行一个个核查核实,驻守的士兵用冰冷的武器驱赶不属于这里的感染者。

梅菲斯特被驻守的士兵用刀背掀翻,那些士兵们骂他们是一对小畜生感染者,并恶狠狠地威胁他们下一次可就不是刀背了。

梅菲斯特撑起身子站起来想要骂你们他妈的正常人了不起?感染者就活该被打被骂被驱赶吗?浮士德捂住他的嘴巴用力把他摁回去,然后把受伤的梅菲斯特狼狈的背走,他们混进城市的边陲小镇,可是这里也糟糕透了,巡视的士兵正在粗暴的挨家挨户巡查,这位五感敏感的哨兵带着梅菲斯特灵活地避开了那些官兵的逡巡,他们在一间小破屋子停留。

浮士德嗅到了什么不寻常的味道,有点像蛋糕店的甜腻奶油味,可是这附近哪有蛋糕店。他悄悄给破败的窗户打开了个缝隙,屏息观察四周,这个时候梅菲斯特的手轻轻摸上了浮士德的手,悄悄拉了一下他的手指,那力道太轻,对敏感戒备的哨兵来说却像刮在玻璃上的刀。

浮士德。

梅菲斯特,等一下……我们得确定这四周……

浮士德……

……

浮士德……我……

浮士德猛然回头,他看见这位有着漂亮的金色的眼睛的向导不寻常地呼吸急促,空气中越发甜腻,浮士德的瞳孔猛然收缩,他突然意识到了这是什么。

这是向导的结合热,可是向导的结合热会招来什么?!

这里向导缺稀,向导都会被抓去前线作战,要么就发配给作战的哨兵,可是感染者向导 ?若是被人发现这里有一个感染者向导,人们会驱赶他,处于结合热的向导人们会为了不传染这里的哨兵烧死他,总而言之,被人们发现了就会是死。

可是梅菲斯特显然没有发现自己的异样,他只是魔怔了一样眼神愤恨地喃喃自语,漂亮的眼睛不知道是因为愤怒还是生理原因溢出眼泪,一滴两滴,然后到停不下来。

杀了他们,我要杀了他们……

梅菲斯特,你冷静一点。

那些该死的,我要杀了他们。

浮士德用尽力气抱住这位漂亮又易碎的敏感向导,伸出舌头舔掉那些零零落落的眼泪。

向导因为结合热乖顺地伏在他的肩膀上,因为结合热和情绪激动发出急促地喘息。浮士德捏住他的下巴,慢慢凑过去轻轻咬住他的唇,赌住了这双嘴唇吐出的恶毒字句,不得要领地接了一个不像吻的吻。

梅菲斯特。

梅菲斯特抬头看着他,眼睛里是明明灭灭的星星点点,浮士德说不清楚是眼泪还是别的什么。

他说你得活下去,交给我吧,我会让你活下去。

评论(3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惜里哗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