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搞啥搞啥

近期不定期掉落的产出↓
暗箱组合(姬祁)、明日方舟单人图

双龙组(荒x一目连)

娱乐圈pa,一时兴起写的片段

瞎搞……不打tag……有生之年也许能写进文里面吧……











一目连和荒在对待粉丝的问题上产生了分歧,荒觉得一目连对谁都温和忍让的态度感到莫名其妙,觉得一目连对粉丝太好反而容易惹祸上身,一目连觉得粉丝算是演员另一种意义上的衣食父母,必要的时候需要忍让和迎合,另一方面他认为要对喜欢自己的人付出也是必须的。

“他们喜欢我是他们的个人选择,我做好自己不辜负他们是我的本分,他们现在的要求难道你不觉得太过分了吗?”

“粉丝是衣食父母。”一目连觉得荒简直不可理喻。“他们喜欢你是他们的个人选择没错,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对一个人始终如一保持热情,小姑娘们也只是喜欢你,希望你好而已”

“希望我好?”荒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,他气极反笑:”所以我需要忍受他们那些因为我而对你的中伤?”

“我希望你冷静一点。”一目连皱眉,他到底也想不明白荒为什么这么生气:“我现在已经联系公关那边处理了,有些人只是看到营销号的风言风语热血上头了而已,过几天就能妥善解决了。不管怎么说,你都不能跟粉丝作对。”

“一目连。”

荒突然出声叫他:“你对所有人都是这样?”

“什么这样?”

“就算你的粉丝攻击你,甚至有私生尾随你,围堵你,你也会无条件地向他们妥协和忍让吗,然后原谅他们吗?”

一目连看着荒皱着突然一步步逼近,气势上稍显弱了一节的一目连不由自主地倒退了两步,但他并不想退让。

“这是两码事,这性质上根本不同……况且,这两件事情有什么关系吗?”

“有。”荒盯着他,突然伸出手捏住他的下巴,俯身下来——

这个吻来得猝不及防,一目连毫无防备微张的唇突然被对方灵巧的舌侵略,他惊讶地瞪大左眼,在这个被对方占据了主动权的吻里面他感到难堪,他想伸出手推开荒,荒突然发力钳制住他不让动,荒的手臂收紧,整个人揽着他,一目连难堪地闭上左眼,愣是没咬下去。

直到一目连快窒息了荒才松开他,手还是抱持拦住他的姿势,一目连呼吸急促,脸上浮上愠怒的红晕,他仅剩的那只绿色的眼睛瞪着荒,试图平复呼吸,他忍了又忍,良好的教养让他没有爆出脏话。

“你发什么疯?”

“你看,就像这样。”荒低下头在他身边低声说,他有些喑哑的声音性感的要命,此刻更像情侣间耳鬓厮磨:“你的粉丝,我,对你做了这种事情,你也会接受和原谅我吗?”

评论(2)
热度(44)

© 惜里哗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